美术学院组织观看网络思政大课《平凡英雄·青春百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及全体团员于5月8日下午通过不同形式,在“人民网+”客户端及其他观看渠道收看了这堂特殊的思政大课。

通过此次共同观看学习“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平凡英雄·青春百年’”,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我们共青团建团百年以来的艰辛历程。直播课上分别围绕“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五四精神内涵,百年以来,平凡英雄辈出,他们依托自己高昂的爱国主义热情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同祖国一起奋斗、拼搏、前进。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应该从这些平凡英雄中学习,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夺目的光芒。

此次思政大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史学习的意义。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身为学生干部及团员的责任意识、积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美术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李怡飞

责编:袁慧聪

审核: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建团百年 砥砺奋进”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社团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