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会干部的思想素质、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干部的作风建设。5月3日下午4:30,美术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中,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以来部门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出现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交流和探讨。宁晓文从学生会活动、制度改革对学生工作进行回顾与梳理,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决。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加强学生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强调各类活动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出学院特色。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建设,为全方位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悦

李航

摄影:王雪

责编:王雪

审编: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社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百年庆团际,维权携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