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翻译学院“共抗疫情,强身健体” 主题运动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由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翻译学院联合举办的“共抗疫情,强身健体”主题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顺利举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李凯,美术学院20级辅导员张恒通及翻译学院20级辅导员王峰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美术、翻译两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7:40,2020级美术、翻译学院“共抗疫情,强身健体”主题运动会在一段轻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翻译学院团委书记李凯依次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薛文彬和裁判员代表李克强依次代表运动员与裁判员宣誓。本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进行了男子田径赛、女子田径赛及齐心协力小火车等运动项目。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的品格,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彰显了青春活力。下午5:00,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躲避球结束,此次主题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美术、翻译学院“共抗疫情,强身健体”主题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办的一次运动会。通过此次运动会鼓励同学们多开展强身健体活动,磨砺顽强拼搏的意志,为抗击疫情奠定了良好的身体基础。同时同学们在激烈的比赛中也收获了友谊,比赛中美术学院与翻译学院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在竞争与合作中促进了美术、翻译两学院之间的精神文化交流,对学院日后的发展及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团委宣传部

撰稿:郭泽未

摄影:聂琦林穆菁菁宋瑜

2020年10月25日


上一篇: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篇:美术学院为刘卫平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