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8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部署要求,我校经过多次防疫培训、实战演练的准备,安排省内外学生错峰有序返校。5月25日、27日,我院迎来了2020春季学期首批外、省内返校学生。

为了保障返校同学的安全,25日、27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党委副书记徐哲、 团委书记王波、陆畅老师王俊翔老师、朱立国老师,在返校学生登记处等待同学们归来,并对返校学生信息进行检查。赵龙老师、褚子辰老师,在高铁站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欢迎回校!” 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让返校的同学们在归来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本批省内外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学校多次演练的返校流程有序进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学生们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等候,通过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人身行李消杀等多项检测环节,确保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老师们还进入返校同学所在的宿舍园区对同学们进行问候,帮助同学们解决复学复课上的问题,以便尽快适应返校生活。

 经过学校和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我院首批外省及省内返校同学均已顺利入校。开学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和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春风十里不如曲园有你”,五月的曲园草长莺飞,林木掩映。莘莘学子的欢声笑语又在熟悉的校园响起。花开初夏,欢迎你们平安回家!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2020年5月27日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
下一篇:美术学院关于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