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非毕业年级开学事宜线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0

浏览次数:

        

2020519日,美术学院召开非毕业年级开学事宜线上会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老师、团委书记王波老师、辅导员陆畅老师分别对所带年级召开线上会议,1918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讲解了学校关于非毕业年级开学事宜的安排。会议强调学校规定非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申请返校的学生要严格听从学校、学院安排,做好返校后的隔离与个人防护工作,遵守学校的封闭式管理规定;食堂、超市将定时开放;外省返校同学要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做好定点隔离,黑龙江省,吉林省同学原则上本学期不安排返校,同时强调了学生可申请返校取东西随后立即返回等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开学的安排及其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好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疫情仍未结束,我们仍需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美术学院关于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的公示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