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青马工程” 特色课开讲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1211日下午2:30,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培训班特色课在M305开讲啦。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老师邀请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老师共同主持青马工程培训课,青年讲师团张忆菲老师出席此次活动,课程主要是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8级的四位学生宣讲团成员为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进行了宣讲。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老师说明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随后18级姚刚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群英寻路,用奋斗和智慧实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范晓萌同学讲述了开国盛典前后的故事;杜颖同学讲述了改革开放这一历史转折;邵莹雪同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和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愿景。最后,王元如老师对同学们的宣讲作了点评和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有利于同学们以史为鉴,从辉煌历史中汲取养分,从民族苦难中汲取力量;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摄影:殷梓桐 王蓝可

                                    20191211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排查高年级宿舍安全隐患
下一篇: 美术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