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冬训运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19:00,美术学院学生冬训动员大会分别在m305、m405顺利召开。组织动员本次学生冬训的有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齐,文体部副部长王凯,刘天等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冬训动员会。



 

首先,副主席张思齐就冬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意识到冬训是一个提升自我体能、锻炼身体素质的良好机会。随后参加过冬训的师哥向大家介绍了冬训的具体情况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冬训的重要性,认为同学们应该积极把握此次冬训机会,踊跃报名。最后,副主席张思齐向同学们讲述了近两年来美院在校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和排名状况,期待同学们向优秀运动员学习,为美院荣誉尽一份力。

 

本次冬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让学生们对冬训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接下来的冬训做出了明确的指导,保证了冬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的春季运动会奠定了基础。最后,希望美术学院参训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相互砥砺、奋力拼搏!在明年春季运动会上再取佳绩!

 

团委宣传部

撰稿|谢君

摄影|陈所允 李畅

20191110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9年宿舍消防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19 年美术学院迎新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