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美术学院迎新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由美术学院、翻译学院及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圆满结束。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及美术学院新生辅导员王俊翔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学院 2019  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 730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2019 级美术学院迎新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翻译学院董书记,音乐学院书记,美术学院王老师依次致词。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保证本次运动会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开展了男子田径赛、女子田径赛和动力小火车,两人三足等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了青春活力与热情。下午 5:30,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躲避球的结束,活动进入尾声,本次迎新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各学院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学习及文化交流,对学院日后的发展以及各学院之间的合作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团委宣传部

撰稿:谢丽君

摄影:团委宣传部全体志愿者

 

上一篇: 美术学院学生冬训运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第28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