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美院|美院学子捐赠爱心口罩助力学院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10-23浏览次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决胜的关键期,疫情防疫工作仍然是保障师生安全的头号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抗疫情。10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收到了一批特殊的捐赠。2019级油画班班长李润泽同学自发向学院捐赠了5000只爱心口罩,助力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代表学院接受了此次捐赠。

 

李润泽同学表示作为美术学院的一份子,捐赠口罩仅仅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学院多做点贡献,为学院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徐哲书记对李润泽同学以温暖的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防疫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爱心口罩充分合理利用,继续加大学院疫情防控力度,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李润泽同学捐赠爱心口罩的善举对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5000只口罩是美术学院学子心系学院,感恩社会的集中体现,彰显了美术学院学子的担当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美术学院抗击疫情的爱心、信心与决心。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团委宣传部

撰稿:殷梓桐

  摄影:宋瑜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