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06-28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美术学院于M2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



会议伊始,周彩霞书记肯定了自开学以来在各方周密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向各位教师迅速适应新型教学形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宋润民副院长汇报了人才引进与研究生工作,表示学科建设与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均得到了研究生处肯定。刘昌盛副院长汇报了本科生教学工作,就线上教学评价、毕业论文与毕业创作如期完成以及补考工作顺利完成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最后,徐哲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工作,并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结合以上汇报情况周彩霞书记强调,线上教学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教学形式,要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也要注重线上教学背景下网络舆情问题。指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本为本,传递知识,服务学生;要积极探索,精心组织,切实提升线上教学效果;要加强学术交流,丰富课程内容,注重知识更新,推进课堂走在学术前沿;要加大精力投入,关注学生心理,细致、精致指导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