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子在山东省第九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中喜获金奖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11-21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九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美术学院李娜老师指导的平面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获金奖。
    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马颂创作的作品《印象·上海》获得金奖,获奖作品《印象·上海》运用简洁的渐变线条表现了上海的著名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长江大桥和中华艺术宫。线条从页面边缘出现向页面中心延伸,描绘出建筑轮廓,延伸着的线条也像是一种人们生活在上海的状态——快节奏、高效又有着无限可能。
    据悉,本届“学院创意杯”金奖作品共29件、银奖作品共55件、铜奖作品共83件、优秀奖作品共261件,合计428件。本次赛事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广告界的文化交流以及企业合作和院校融合,鼓励各校各企积极的培育高技术人才,提高广告创作水平,以优秀的广告作品推动我省的广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央视新闻移动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度APP、山东教育卫视等多家媒体播放了颁奖典礼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