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一带一路公立名校保录直通车”专项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一带一路公立名校保录直通车”专项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校友赵敏老师主讲,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老师、外国友人Nikita白子墨)、王诚出席了此次讲座,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项讲座。



本次“一带一路公立名校保录直通车”专项讲座,是我校校级合作项目,讲座当中赵敏老师从项目安全保障、合作院校、出国留学优势这些方面入手,表达了出国留学的有利条件。讲座期间,同学们与赵敏老师积极互动,询问了解了相关出国留学的问题。


       此次“一带一路公立名校保录直通车”专项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出国留学的好处,促使美院学子走进世界名校,解决考研难题实现高就业率,锻炼学生独立自主能力,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综合实力。

团委宣传部

撰稿:李畅

摄影:谢丽君、王蓝可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我院受邀参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奠基方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