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01召开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a17eeeb4b90523dbbac198e3baca32d

会上,苗红磊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集体学习了邢光书记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署了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党员表示,要根据学校、学院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学习计划,拓展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结合专业实际和教学工作,深入调研,开展特色活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