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M201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增选工作。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主持。

ab55cae9f2f8c31d4796121eb484df4

苗红磊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增选委员候选人、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的酝酿产生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确定赵龙同志增选为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设张艺菲同志为组织委员;赵龙同志为宣传委员。选举过程严谨有序,公开透明。

苗红磊书记强调,教工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此次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优化了党支部结构,有利于推进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