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的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去,9月27日-29日,美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骨干教师、团委、学生会、班团组织通过专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教研室骨干教师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学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学院教职工学习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美术学系骨干教师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