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30日学院党委在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主持。

l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个一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七一”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慕东书记对十个一活动逐条做出详细解释,并对学院组织的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举例说明。他强调要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l 开展《条例》贯彻落实自查行动

王慕东书记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结合“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回头看和督导反馈,针对党委履行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功能,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决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评星定级”做好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认真梳理总结,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保问题实现“动态清零”,推动学院三个党支部建设整体晋位升级。

l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王慕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也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如既往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争当表率、争做模范,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l 党委书记王慕东讲党课

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王慕东书记就《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为党员同志呈现了一堂精彩党课。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向先进看齐,不忘使命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英杰 一一一

摄影:郭英杰 一一一

审核:宁晓文 陈爽爽

上一篇:美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