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于201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办公室主任马洁、团委书记王俊翔、教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和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就共青团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师生共同聆听总书记殷殷寄语,总书记提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希望广大青年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求学之路、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使命需接续传承,需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需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作者:苗馨月 高敏

责编:王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灯塔——建党在线,IP征集形象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