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课程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题,邀请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公安机关红心向党、忠诚担当,扎实推进“三联机制”、生态警务、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长期奋战基层一线,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平淡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初心,我们会将英模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志们深入了解公安干警在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充分地认识到人民警察红心向党、忠诚担当,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感悟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