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2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日下午三点,本科生党支部于201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宁晓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副书记陆畅、辅导员王波、王超出席,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


  王俊翔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对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和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组织支部内党员对个人进行党性分析,鼓励大家积极查找自身问题,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弥补个人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组织生活会上形成“红红脸、出出汗,放下包袱,充充电”的目的,让支部内党员敢于直面批评,敢于开展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向党支部内所有正式党员同志发放民主测评表,根据会议的分析,对支部内成员进行综合评定,以便于让支部内党员找出差距,狠抓落实,完善自我。

  本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上一篇:【灯塔——建党在线,IP征集形象开始了】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