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3:30,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M104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副书记宁晓文、教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爽爽、党委委员王波、马洁、辅导员王超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符合实际,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在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马  洁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