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观看党课总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4号下午,一堂让千万大学生同时在线观看的党史大课在人民网、学习大国和人民网教育频道等相关网站、客户端拉开帷幕。美术学院全体学生389人次进入直播间共同学习。

这是一堂关于讲解党史的大课,讲授的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这堂党史思政课,讲出了历史的维度。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倒过。同学们都反应,通过听讲,能了解党的历史,记住为国奉献的英雄,使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得到一定的提升,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心。课程围绕着革命精神展开,使大家更深刻的了解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感性的体验中,在切实的思考中,同学们产生情感的共鸣。学习党史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同学们都明白学习党史当前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同学们都认为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要拥有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特别是作为大学生,在学习上,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成为党和国家担大任的栋梁之材。

最后,同学们纷纷建议这种类型的题材可以再多一些,通过聆听与思考,时刻警醒并鼓励自己扎根中国大地,胸怀大志,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美术学院

                                                                                                                               2021427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