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历经两年零九个月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举,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赢得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深的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师生对于抗美援朝战争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提高了师生对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引导师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委宣传部

                                 撰稿:张泽一

                                 摄影:鲁嘉忆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