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8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副处长赵秀臣、石倩、刘永礼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座谈。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书记徐哲分别就学院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入伍和智慧曲园信息系统的应用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结合学院汇报的实际,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随行各位领导针对我院目前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周彩霞感谢学生工作处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思想引领,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实做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将发动全院力量,上下联动,拓宽就业渠道,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