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主题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育人阵地作用,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学校决定开展曲阜师范大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主题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对校园井盖、墙壁破损处及校园景观石进行美化。

二、活动地点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学区

三、活动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主旨

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创作题材,可以包含传统美德、人文精神、民间风俗,以及传统文学、传统节日、传统音乐、武术、棋类、节气等。

五、活动流程

(一)作品征集阶段(2022年10月31日-11月4日)

1.各学院需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加入活动工作群(群二维码见附件1),负责学院作品的收集和报送工作。

2.参与活动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创作,

设计者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3.各学院团委要加强过程管理,对作品内容进行把关审核,坚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二)作品评选阶段(2022年11月5日-6日)

由美术学院的业务教师成立作品评选小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一等奖约占报名人数的5%,二等奖约占报名人数的10%,三等奖约占报名人数的15%,并为获奖者及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三)现场绘制阶段(2022年11月7日-13日)

   获奖作品的作者,需在绘画活动当天按要求到美术馆前集合,由负责人员说明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到指定位置开始作画。其中,获奖作品的作者为曲阜校区或无绘画基础,将由美术学院同学代笔。

六、作品要求

1.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动静态形式不限。

2.作品提交参数:JPG格式,RGB模式,分辨率:300dpi,

单张大小不超过5MB。

3.动态文件需统一提交MP4或GIF格式,时长不得超过30秒,大小不超过30MB。

七、其他事宜

报名材料含报名表(附件2)和绘画作品,11月3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xx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报名材料’”,未按时发送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车霖  王俊翔

联系电话:0633-3980649;0633-3980592

电子邮箱:2954137899@qq.com


附件:1.“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

活动工作群

2.“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

活动报名表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美术学院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共青团评优及校优秀研究生、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