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标识设计大赛”正在征集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生命是一个人的立足之本,它是无价的。失去了生命就失去了一切。
为服务学校构建新时代、现代化、高质量学校健康教育体系,深入开展生命教育和安全教育,激发创新动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行动中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重视生命安全、关注身心健康、关爱生命成长,经研究,决定举办“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标识设计大赛”。
一、参赛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三、参赛形式
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每个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
四、主办单位
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
五、承办单位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会学习部
六、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2022年5月14日
七、大赛评审及奖项设置
“中心”将聘请行业专家进行评选,并结合网络投票环节进行评比选定,对投稿作品按不同组别分类进行评审,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金。
一等奖个人300元(1个) 、团队500元(1个) +证书
二等奖个人200元(2个) 、团队300元(2个) +证书
三等奖个人100元(3个) 、团队200元(3个) +证书
八、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切合“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品牌形象,突出生命安全、生命教育、生命健康,特征明显,内涵丰富,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具体标识设计可以为图形L0GO、字体LOGO、图像LOG0,可用AI CDR PS等软件设计,推荐尺寸20CM*20CM以上,设计效果图转换成JPG或PNG格式上报,设计创意理念说明以Word文档方式上交。3.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凡涉及有关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主办方拥有包括提供给主要媒体进行刊播、展览、出版、网络推广等一切非商业性质的作品使用权。

注:提交作品文件夹学院名称+个人(内含设计图+报名表附件2) ,学院名称+团队(内含设计图+报名表附件2)。
请报名同学于5月10日前将参赛资料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美术学院学习部邮箱:827399800@qq.com。

(qq与邮箱投稿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附件二:

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标识设计大赛报名表

姓名


学院


学号


手机号


个人/团队


其他成员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学号


姓名


作品简介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书筏纸短,曲园情长”之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