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筏纸短,曲园情长”之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开始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录取通知书是高校与新生的第一次“会面”,是一张蕴含着校园文化的名片,对每一个对大学充满憧憬与向往的学子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为更好地展现我校良好的人文素养与深厚的历史底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学生主动性和创造性,给新生留下珍贵的记忆,现公开征集 2022 年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

一、活动主题

“书笺纸短,曲园情长”之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

二、主办单位

青团范大团委

招生公室

三、参赛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四、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5月12号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可采用手绘、Adobe Photoshop 等途径双面设计,计须考虑录取通知书邮寄及批量印刷尺寸。

2.作品设计兼顾艺术性创新、实性,具整体格大气且庄重,要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

3.录取须包含:校名、校徽、录取通知书编取通知书”等字样,并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正文部分须预留新生姓名、生照片、考生号、录取院系、录取年级、录取专业等信息位置须留出学校盖印、校长签章位置

4.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投稿作品涉及版权相关问题由投稿者本人负责。

5.投稿作品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曲阜师范大,校方有权对其行部分修改后使用。

六、投稿要求

1.参赛者须下并填写报名表(附件二

2.作品片格式(jpg 格式),以“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命名,投稿队长姓名及联系方式。注:

1.本次活动可个人参赛也可团体参赛,参赛者若以团体形式参赛,请确定团体队长;

2.每人或每个团队可提交多个作品,但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提交。

七、评选及奖励设置

1.评审规则

1)由招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和招生志愿者服务协会部长参与评审;

2)部分优秀投稿作品经初步筛选后将在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等。

2.奖项设置设立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颁发校级证书。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近两年录取通知书吧~

请有意报名同学于5月12日前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美术学院学习部邮箱:827399800@qq.com

(qq与邮箱投稿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附件二 

取通知设计大赛参赛报



作品名称



主题



参赛者


责人姓名




学号




院系




联系方式


手机:


邮箱:






姓名


学号


院系


手机号




















设计理念


500 字以内



上一篇:“山东省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标识设计大赛”正在征集中~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