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美术学院预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2020715日下午15:00,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美术学院预赛在腾讯会议app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院长刘昌盛、教师陈英俊、褚子辰以及钟颖,共有88位美术学院2017级师范生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采用多媒体和板书相结合的教学,在分钟内通过完善的课前准备、生动准确的语言表达与有趣的课题内容将自身扎实的专业素养体现的淋漓尽致,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设计组织能力向评委们呈现了一节节生动有趣的课堂。期间评委老师对选手们教学设计的成熟思考提出表扬,并在教学仪态、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等方面指出了亮点与不足,希望选手们能够感性的语言使课堂感染力得到更大提升。


 

此次比赛作为师范生们教学能力的学习交流与进步的平台,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美术教育工作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希望通过教学比赛鼓励学子们潜心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期待晋级的同学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3D0A2E18 

美术学院

     2020年7月15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美术学专业教国三班本科生线上毕业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