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大学生讲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3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大学生讲坛”成功举办

 

          1127日,美术学院A106举办了大学生讲坛。此次活动由学习部主办。到场嘉宾有学生会副主席万宝星、2015级研究生张欣、2012级环艺专业的李光新以及2013级美术学国画的耿健。

大学生讲坛”是团委、校学生会发起的,主要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人文素养。首先,张欣为同学们讲述了才子徐渭一生的故事:徐渭缺钱,但时人千金难购一画,他一生历尽艰难,却依旧坚强,他的品质为世人所赞颂。随后李光新为同学们讲解了设计的基本概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对设计的个人理解。接着,耿健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国画的世界,介绍了齐白石、八大山人、吴昌硕等老前辈,使同学们对国画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论坛活动接近尾声,播放了大二大三同学们录制的视频,他们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在美术这条道路上的感想与经历,告诉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个人生道理。最后,由万宝星为张欣、李光新和耿健颁奖,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实现梦想,扬帆起航。为此次大学生论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3级美术学油画专业婺源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