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26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

    为提高美院宿舍文化品位,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之叠被子大赛于11月25日晚上6:20在美术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肖冉、副部长解静雪、学生迟春阳、胡赞赞。

    大赛开始前,肖冉带领参赛选手举行违章电器处理签字仪式,本次违章电器处理主题为“和谐宿舍,杜绝违章”,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在红色的条幅上郑重签名,表示了自己反对违章电器的决心,为加强宿舍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进行叠被子大赛,同学们个个心有成竹,自信满满,一上场就表现出了雄厚的功底。本次叠被子大赛共分为27组,每组有5位选手,限时五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军训标准叠好被子,随后评委进行打分,比赛紧张而又有序地进行着,晚上9:30叠被子大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美术学院信息部

                                            荆彤、刘晓童

                                          2015年11月25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大学生讲坛”圆满成功
下一篇: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