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26

浏览次数:

        

        2015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

2015年暑期,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学生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感受文化下乡生活。11月21日晚上6:30,美术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E105举行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两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科技实践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成果展。

首先,由各学院社会实践部放映社会实践短视频,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庞宜强、副主席万宝星和科技实践部部长胡靖雯分别代表邹城市文化下乡服务队、泗水县文化下乡服务队、黄墩镇文化下乡服务队进行宣传报告,以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接着,由我院学生上台表演了精彩的情景剧《下乡记》,并现场还原当时的作画志愿服务工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叹。

    我院学生们运用自身所学,进行墙绘志愿服务工作以及乡村支教工作。通过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给生活在都市象牙塔中的同学们提供了广泛了解基层的机会,使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受到了积极影响,树立了青年一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仅得到了很多锻炼,还收获到一份美好的回忆和友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美术学院信息部

                                            荆彤、韩朝阳 

                                           2015年11月21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