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合作共育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召,5月19日,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赴菏泽市美术馆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走访,菏泽市美术馆馆长田言华、日照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京波、日照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郭长山、著名画家白亮、文化部中国油画创作院签约画家耿鑫等一行六人出席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建设教育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完善校地战略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老师们结合丰富的媒体经验,对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学生在大学期间,除了要夯实理论基础,还要提高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实践中得到充分锻炼和成长,成为高层次、创新型、全素质人才。

    在此次座谈中,菏泽市美术馆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此协议的签署为共建校地合作平台、汇聚优质就业资源,持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为企业引进高端人才,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宁馨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党委书记为全院党员讲述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日照·绽放”2023年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暨毕业生作品展在日照市美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