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为全院党员讲述专题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培养优秀学生党员,5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于201顺利开展强化文化自觉,提升文化自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书记王慕东主讲,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团委副书记王俊翔、研究生辅导员马洁参加,21级、22级班团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

党课主要围绕“文化的重要意义,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者的关系,时代新人的文化学习和文化自信”四个主题展开。王慕东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响应国家号召,提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鼓励同学们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最后,王慕东希望同学们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中华文化,学习主流文化,增强中华文化基点,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云海苍苍,江水泱泱;文化之风,山高水长。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我院青年学子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让青春在传承中华文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李微伟

摄影:李微伟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爱心传递·朋辈导师”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合作共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