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慰问支教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0

浏览次数:

        

关怀暖一线,奋进启新篇。为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开展情况,5月8日至5月9日,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美术学系主任毕敬虎、辅导员王超分别走访慰问济宁市鱼台县、金乡县、任城区以及临沂地区部分支教实习同学。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走进支教生的工作和生活中,从安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状况。学院领导对实习支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支教实习机会,在同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支教同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叮嘱,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待,珍惜此次支教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我,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支教任务。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支教学生的实习支教生活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指导,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对学院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李微伟

责编:袁慧聪

审编:宁晓文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合作共育人
下一篇:美术学院访企拓岗进校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