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考察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4月26日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前往卓凡艺术培训学校与该校校长宋刚、副校长王梓臻及教师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考察行动。

卓凡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宋刚、副校长王梓臻等单位代表带领刘昌盛参观了画室环境,实地感受了他们的企业文化。了解到青岛卓凡画室隶属于青岛卓凡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前身是青岛六中复读班,成立于1994年,专门致力于美术中高考。

在交流中,刘昌盛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与毕业生情况。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促进人才培养。

  

此次专项考察行动的顺利展开,有利于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美术学院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牢抓实,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撰稿:郑雨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