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年先锋队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7

浏览次数:

        

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配合我校封控特殊时期的工作部署,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迅速组成“青年先锋队”志愿者,通过与地理学院、经济学院积极合作,协助地理学院张乃宁老师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青年先锋队”志愿服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先锋队员们有序参与各项工作上下一心,步调一致,肩负起了责任与担当。我院“青年先锋队”志愿者积极配合,第一时间上岗就,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成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过安排值班执勤工作帮助同学们完成早、午、晚饭以及生活物资的分发任务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先锋队员积极参与,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服务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师生健康。

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动作为,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需,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担当为美院学子树立了克己奉公、以身作则的学生干部形象。众志成城,自觉防控,让我们一同守护美丽的曲园。


撰稿:团委宣传部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119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