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以衣暖冬,以爱暖心,衣暖人心”——衣物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构建和谐社会的思想,提高社会责任感。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的领导下,由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的曲阜师范大学“以衣暖冬,以爱暖心‘衣暖人心’—衣物捐赠”活动在日照校区D楼前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开展。

曲园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旧衣物的剩余价值。在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中,负责部门在爱心捐衣点安排了志愿者轮流到岗值班,引导师生完成捐赠流程,信息采集、分类整理、打包装箱,并为每一位捐赠者介绍衣物去向,现场做到了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衣物或许已旧,真情永远暖心”,曲园师生将爱心随衣物捐赠,使这些衣物增添了新的光彩。同时通过衣物的传递,呼吁着人们关注社会,学会分享,直面担当,更加珍惜一丝一缕来之不易的资源。


本次爱心捐衣活动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增强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奉献,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发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为我校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烨萱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22级学生职业规划团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