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2级学生职业规划团体辅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性的思想价值观念,近期,美术学院相继为22级各专业同学开展职业规划团体辅导。本次辅导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党委组织员王波,美术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此次辅导中,老师开门见山地点出当代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分别从自我分析、职业认知、明确目标、行动计划、评估调整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找准定位、树立自信、提供动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加强自我探索,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搭建职业生涯成长阶梯,更好地提升自身竞争力。最后,老师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及我院考研、就业情况,并以部分优秀案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职业规划辅导旨在指导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不忘跟党初心,不负伟大时代,激励同学们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篇章!

作者:郑雨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以衣暖冬,以爱暖心,衣暖人心”——衣物捐赠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