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裴燚、张庭辉来我院宣讲,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副书记马超飞主持。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重大意义,结合自身掌握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裴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思想进行讲解,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从中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坚定执着,以不服输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洪流中。宣讲团成员张庭辉的宣讲主题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我们年轻党员要准确深刻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思想和行动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精彩生动,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透彻、更明确的理解。研究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继续促进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推进学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看齐,培养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王欣悦

摄影:王欣悦

责编:郭英杰

审编:马  洁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22级学生职业规划团体辅导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设计类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