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设计类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解惑答疑,11月22日下午14:30在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设计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设计系主任苗红磊教授主持,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副主任赵龙以及2023届设计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苗红磊结合国家政策和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大家整体介绍了学校相关就业资源,对全盘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把握当前形势,做好充足准备,积极就业,落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接着,赵龙从当前就业大环境出发,通过分析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做好规划。及时规划好求职与升学的准备工作。二是把握机遇,主动出击。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对个人专业进行评估,了解好市场岗位需求,紧抓就业机遇。三是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及时关注招聘就业信息,以自信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习、求职中去。

此次就业指导会,向毕业生们解答了就业相关的各种困惑,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准确定位就业方向,有利于同学们寻找合适就业岗位和机会,成功择业就业。美术学院将会以本次指导会为契机,继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持续发力。



撰稿:李宁馨

刘慧婕

摄影:李宁馨

责编:袁慧聪

审编:宁晓文


上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美术学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