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美术学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11月21日201召开2023届美术学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美术学系主任毕敬虎、绘画系主任兼国画教研室主任杜萌老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刘昌盛教授主持。

 刘昌盛从眼下形势严峻的就业背景出发,结合学院往届毕业生情况,详细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式和就业现状,教导同学们要有的放矢,稳扎稳打,把握就业新形势,并提出三点希望:

1、希望同学们在注重专业知识积淀的同时,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求职技能。

2、希望大家做好个人求职、升学等形式的准备工作,紧贴岗位需求,凸显个人特点。

3、希望毕业生通过各项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把握机遇,主动出击。

 会上,师生深入交流沟通。毕业生们针对关心的就业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们就相关问题做出解答。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收益良多,也扩展了大家的求职视野

接下来,美术学院将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就业分享、求职指导、面试培训、就业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定向化、精细化、多元化就业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


撰稿:张天硕

摄影: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设计类专业高质量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绘就青春画卷”主题活动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