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美术学院藏画展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10时30分,“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美术学院藏画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藏画展由美术学院党委策划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永礼、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副书记宁晓文、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等同志出席开幕式


  李志红听取了刘昌盛对本次画展组织筹备和作品来源等相关情况介绍,李志红对本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用展览的方式向二十大献礼,展现了我院师生紧跟时代潮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对加强美育工作、加快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李志红还提出学院应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成效。使得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画展的举办,鼓舞和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融入到学校发展的蓝图中,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  航

摄影:李艺彤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研究生会召开“准确定位,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