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中去,9月23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并深入学习了我校工作报告和一图读懂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等重点内容。邢光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在实际中融会贯通,研究和创新具体的落实举措,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埋头苦干、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将“规划蓝图绘到底”。

 同学们学习后都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往直前的信心,为建设世界知名的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美术学院各团支部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教育大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