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新同行|学生工作处和美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为了解新生在校的适应情况,及时了解新新同学所思所想,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副院长刘昌盛、团委副书记王俊翔、辅导员王波、王超、宋莹等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领导老师亲切地与新同学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姜美颖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起居,日常安排,同时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用电,随手锁门,保管好个人财物。新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亲切地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美术学院是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在老师的指导下,师哥师姐的帮助下,无缝对接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深切关怀,同时,有助于老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李艺彤

摄影:李航 李悦 李艺彤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线上系列讲座”
下一篇:美术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山东省省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