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山东省省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顺利开幕,美术学院十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山东省残运会的开幕式志愿者工作。

我院十名志愿者由研究生冯寒玥带队,他们上岗前认真学习了赛会安全、应急救护、残疾人服务、行为规范、疫情防控、岗位介绍等多方面残运会志愿服务知识,继续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诚、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竞委会工作人员、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

根据工作实际,我校志愿者被分配负责特殊教育职业学校的引导,我院志愿者在与他们的交流和相处中看到了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受到了他们拧成一股绳的友爱氛围。他们目标坚定,顽强拼搏,在与命运抗争中完成竞技体育;他们有胆识,有谋略,有勇气,有担当!志愿者们表示:“本次志愿服务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也是一次心灵洗涤。运动员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对我们有着很大的鼓舞和触动,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中可以永远铭记这一次经历,永远保持热爱!相伴的这些日子,是我们沟通心灵的日子,也是我们不断学习进步的日子。”

点亮梦想,为爱起航。在本次残运会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不仅展现了曲园学子的优良风貌,更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编辑: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伴新同行|学生工作处和美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