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交流,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上午9:00,美术学院2022级本全体新生见面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开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晓文主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团委副书记王俊翔、辅导员王波、马洁、王超、宋莹,新生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慕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倡导同学们把握青春、把握梦想、把握自己、把握机遇、把握前程的同时嘱托22级同学们牢记学习、求知的本分,在自己最好也是最关键的大学成长期,专注学业、潜心修为,要求同学们知道两个准备,两个规划,两个管理,希望同学们习儒雅之风,做谦谦君子。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带给美术学院新风气,成就美术学院新目标!

宋润民表示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做好规划,勤奋学习,导员要积极引导学生把注意力聚焦在学习上,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科竞赛等方面情况。

刘昌盛就专业学习情况进行介绍,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学习方式的转变,学会发现和研究问题,学会理解和想象,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二是尽快树立专业思想,培养浓厚的专业兴趣;三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学会创造,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22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师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本次见面会为新生今后的学业规划和提升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自身专业及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严谨的思考和美好的期待,也为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下一阶段的人生目标,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悦 李航

摄影:李艺彤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志愿者顺利完成山东省省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美术学院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