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美术学院男足荣获亚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8

浏览次数:

        

绿茵场上演绎精彩人生,天南地北回放动人时刻。一霎那,沸腾喧闹,一群普通而特殊的爱好者,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灌溉梦想。在另一个舞台,星光依旧,用另一种姿态,演绎精彩。真情演绎诠释足球梦想,群星闪耀照亮足球未来。

5月25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男足决战毕业杯顺利拉开帷幕。西操场上锣鼓喧天,阵阵呐喊,响彻曲园。

经过几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成功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跻身于决赛当中,在与计算机学院的的比拼中,张习印老师带领着美术学院的男足成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守门员几次鱼跃扑球挡下对方球员的来球,我院球员不甘示弱,下底传中,交叉换位,熟练的脚法和矫健的身姿在操场的各个角落相互召应,比赛不知不觉间来到了高潮,只听见观众们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不断的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队员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现出强有力的进攻态势,灵活多变的内线进攻和防守,在球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得身影。但最终以“0:1”惜败于计算机学院,获得本赛季的亚军。本场比赛美院健儿们虽败犹荣,完全秉承了美院人顽强拼搏、奋战到底不屈不挠的精神。

毕业杯的顺利举办加强了校园体育建设,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美术学院男足的拼搏精神也点燃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

撰稿:李悦 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曲阜师大举办“日照·芳华”美术作品展
下一篇:“日照·芳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暨毕业生作品展——美术类毕业生作品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