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继续发挥我省高等学校美术人才培养优势,展示高校美术教育成果,推动山东美术教育事业发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本届“青未了”与“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国际青年艺术展”活动结合举办,皆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同学们纷纷发挥专业优势,创作出许多有温度、有力量的优秀作品,展示了青年视角下中国及世界的青年力量、时代精神。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收到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20余件,由刘昌盛、苗红磊、杜海涛、李娜、毕敬虎、杜萌开展作品的初评工作,最终评选出十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复评(其中陶艺一件、版画两幅、国画三幅、油画两幅及水彩一幅)。

以下为此次活动初评入选作品:

张清源-版画《城市·印象》


孙梦娜-油画《城市角落》


苗赢钊-陶艺《生生》


吴金涛-国画《存在与时间》


王倩-国画《锦瑟年华的模样》


刘振雷-油画《工作》


贾子瑞-版画《希望》



吴燕坤-版画《火车上的中国人》


张熙胤-国画《香凝如故》


刘靖-水彩画《京韵》


此次“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弘扬了和谐发展的时代旋律,作品形式多种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创新、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同学们夯实基础、以展促学,促进我院美术创作健康发展,提升我省美术评论工作,服务新时代山东文化强省建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李怡飞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日照·芳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暨毕业生作品展——美术类毕业生作品初评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