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8

浏览次数:

        

为强化研究生学术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为研究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2022年5月18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美术学院分论坛于美术楼201室举办。本次论坛涵盖国画、油画、儒学、设计、史论五个专业。论坛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共有2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包括成果展示、提问交流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从选题缘由、研究方法、主旨内容、创新之处、研究结论等方面做了精彩陈述,专家评委就学术论文的选题的合理性、文章内容的切实性以及论文观点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最后,由评委老师们打分并进行排名。经专家评审,本次论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本次论坛学术氛围浓厚,参与度高,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王海怡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廉政勤政文化漫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