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廉政勤政文化漫画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5月10日上午11:30,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廉政勤政文化漫画展”。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办公室主任马洁、团委书记王俊翔、教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和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观了本次展览。

此次漫画展充分响应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的重要讲话,号召青年学生、共青团员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各位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仔细观看,深入体会,谨记漫画内容,努力成为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合格优秀青年。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此次漫画展的顺利开展,引起了青年学生干部对廉政勤政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提高青年学生和年轻干部的思想意识。

作者:李悦 李航

摄影:李悦 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三件作品入选“齐鲁青未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