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8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推进美术学院教学工作安全有序收尾,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及假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对此学期各班级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在肯定进步的同时指出不足之处,从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心理健康、体育锻炼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信心、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排解学生考试心理障碍,提高身心健康和思想道德修养。同时要求各班班干部协助好辅导员进行班级管理,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诚信应对考试,用真实的水平来检验自己半年来的学习成果。最后,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要积极响应驻地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出行;提前制定寒假规划,合理安排假期;适当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召开2019级期末专题班会

辅导员王俊翔召开2020级视觉传达班期末专题班会

辅导员陆畅召开2018级期末专题班会

辅导员王超召开2020级美术学班期末专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学习的总结,更是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通过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同学们端正了工作学习态度,用最好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拿出最积极的态度迎接下个学期的到来!

作者:李悦 李航

责编: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日照视野”杯创意设计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展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